京站全人牙醫診所 -- 永不放棄堅持!-三十年執業牙醫師-鄭淑敏醫師介紹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永不放棄堅持!-三十年執業牙醫師-鄭淑敏醫師介紹

在地執業三十年牙醫師-鄭淑敏醫師  永不放棄病患朋友們的口腔健康!
 
 
鄭淑敏    台大醫學院牙醫學士
              美國西北大學牙周病專科訓練
              台大醫院牙周病科兼任主治醫師
              大翔牙醫診所牙周病主治醫師
              鄭淑敏牙醫診所  院長
              京站全人牙醫診所  院長
              全人口腔照護團隊   總院長
 
       鄭醫師1981年畢業於台大牙醫學系, 1982年創立大龍牙科, 服務於大龍峒社區.自1990年起陸續有優秀的校友加入醫療陣容. 1993年成立大翔牙科群. 1997年赴美西北大學牙醫學院牙周病專科訓練並同時獲得碩士學位. 1999年回國後繼續服務於大龍牙科. 1999-2000年主要學術研究為牙周再生. 2001年臨床報告為牙根覆蓋術. 2002 年臨床報告為硫酸鈣及脫蓋冷凍乾燥同種一直骨再牙周組織再生治療的臨床病例報告。2003年臨床報告為合乎美觀的引導組織在生術-以皮下結締組織作為再生膜的臨床報告。2004年臨床報告為牙周及植牙周圍組織的生物觀。
 
  鄭醫師致力於增進患者口腔健康, 在一般牙科30年的臨床經驗, 更加上牙周病專科訓練的培養, 讓患者的口腔治療更能達到和諧的境界.
 
牙周病學的研究對我開啟通向了牙醫學的另一扇門, 豐富了我的人生, 更讓我在對患者的治療得心應手. 我了解我在牙科30年的歷程也是我人生學習成長的旅程. 結果是大家看到的, 知道的. 而過程卻是某些心靈互相溝通感動, 激勵, 互相扶持的回憶, 終生聯繫著這些人. 感謝我的女兒雅吟, 在我40歲決定赴美進修時, 她四歲即陪伴著我, 從考托福申請學校, 在美國研究所求學, 接受專科訓練, 回國重新開業, 她對媽媽的一切是無條件的接受. 感謝我先生的意志力,讓我們屢次通過艱難的考驗, 互相支持著對方.”
                                   
 
 
 
 
    諮詢表

推薦親友 討論區 友善列印

gotop